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社会服务

民盟“农村教育烛光行动”捐赠仪式在武汉举行

发布时间:2014-05-14


5月14日上午,民盟“农村教育烛光行动”捐赠仪式在民盟湖北省委机关会议室举行。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郭勇、扶贫处处长刘永辉,杭州森银酒类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银燕等领导和企业家出席捐赠仪式。来自民盟湖北省委直属新阶层支部部分盟员企业家代表应邀参加。捐赠仪式由民盟省委秘书长朱梅主持。

捐赠仪式上,民盟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王耀辉代表民盟湖北省委对郭勇部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李银燕女士的善心善行表示钦佩和感谢。民盟省委社会服务部负责同志向郭勇部长、李银燕女士一行详细介绍了受援建的鹤峰县北镇烛光学校的基本情况。随后,李银燕女士以个人名义向民盟“烛光行动”援建学校鹤峰县北镇烛光学校捐赠现金人民币10万元,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感言。武汉盛世恒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毅同志代表新阶层盟员做了简单的发言,并表示将号召新阶层广大盟员企业家积极参与到社会服务中来。

郭勇部长在总结讲话时表示,社会服务是民盟的品牌工程,要通过做好事做实事,树立民盟的良好社会形象。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湖北民盟开展各类社会服务活动。

民盟省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捐赠仪式。 (社会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