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组织建设

民盟省委举办2014年新的社会阶层盟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4-05-09

 

5月7日~9日,民盟湖北省委2014年新的社会阶层盟员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来自全省各级盟组织新的社会阶层盟员160余人参加了培训。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冯艳飞,民盟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王耀辉,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民盟湖北省委副主委黄利鸣等领导出席了开班典礼并讲话,开班典礼由民盟湖北省委组织部部长侯波主持。

培训班结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以“继承优良传统,加强学习实践,明确自身责任”为主题,通过教授和自学、理论学习和小组讨论相结合的方法来进行。

整个培训期间,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各位领导和专家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中国特色政党制度和创新战略管理等知识开展了精彩纷呈的讲座。8日下午,学员们还进行了分组讨论。分组讨论期间,王耀辉副主委等民盟省委领导来到每个小组,旁听了学员们对于此次学习体会及关于“三个为什么”的热烈讨论,并和广大学员们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蒋丽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