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社会服务

民盟湖北省委、武汉新东方学校联合开展“烛光行动”

发布时间:2014-05-12
 

5月10日~11日,民盟湖北省委、武汉新东方学校“烛光行动”英山县中学英语教师培训在英山县实验小学举行,全县200多名初、高中英语教师参加了培训。民盟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王耀辉,秘书长朱梅等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省委统战部党派处调研员颜卫国应邀出席活动。

为帮助英山县中学英语教师进一步更新教学理念,提高英语教学水平,武汉新东方学校两名资深优秀培训师对全县中学英语教师开展两天专题培训,培训以专题讲座的形式进行,涵盖语法教学、阅读理解、课堂设计、口语提升、课堂设计和学生激励等多个方面内容。新东方学校教师充满激情、生动活泼的教学方法受到参训英语教师的热烈欢迎,培训效果受到参训教师的充分肯定。

英山县副县长伍惠,县委统战部、县教育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本次培训活动。 (社会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