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社会服务

民盟湖北省委组织医疗专家赴英山县开展义诊及健康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14-05-12


5月10日,民盟湖北省委组织13名医疗专家赴英山县开展义诊及健康咨询活动在英山县实验小学举行,共为500多名教职工及周边社区居民进行了义诊和健康咨询。民盟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王耀辉,秘书长朱梅等出席了活动。省委统战部党派处调研员颜卫国同志应邀出席活动。

此次义诊及健康咨询活动专家全部来自省三甲以上综合医院,且都具有副高以上技术职称,向全县教职工及周边社区提供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内分泌内科、血液内科、口腔科、中医科、妇科、老年病科、儿科及心理咨询等专科服务。活动分为两部分,上午主要为英山县全体教职工进行义诊和健康咨询。下午主要为县实验小学周边社区居民开展义诊和健康咨询。活动深受广大教职工及周边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好评。

英山县副县长伍惠,县委统战部、县教育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本次培训活动。 (社会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