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盟员风采

盟员风采

盟员风采

武汉轻工大学盟员荣获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07-20


6月30日,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本科英语组)全国复赛获奖名单正式发布,武汉轻工大学盟员沈科,刘玲玉参与外国语学院教师团队,团队共同创作的参赛教学作品以其新颖的思路,和独到的见解在本次大赛中荣获大学英语组全国复赛二等奖。


教师团队的本次参赛,获得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广大师生的鼎力支持。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创办于2013年,是面向全国高校外语教师的大型公益赛事,在全国高校外语教学领域广受认可。本次比赛要求教师以团队形式参赛,以外研社出版的高等英语教材为教学材料,采取通讯评审的方式,由专业评委进行打分。教学团队的四位老师选择了新视野大学英语第二册的课文来设计教学方案,通力协作,利用空余时间集中讨论课程设计方案,单元设计方案以及教学设计特色,仔细打磨,精益求精,在方案拟定好之后并邀请鼓励班上的同学积极参与教学视频的课堂互动环节,在教学团队各位老师的建议和协助下,教学视频顺利录制完成,这充分展现了教学团队的合作精神。(民盟武汉轻工大学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