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盟员风采

盟员风采

盟员风采

荆门盟员严妍荣获四川省第三届“金熊猫” 网络文学奖提名奖

发布时间:2020-07-15


近日,由四川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成都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成都市互联网文化协会主办的第三届“金熊猫”网络文学奖评选结果出炉。在获奖的34部作品中,我市民盟盟员严妍(笔名:东森)创作的中篇小说《苍白》,荣获第三届“金熊猫”网络文学奖提名奖!

据悉,自2019年8月启动以来,第三届“金熊猫”网络文学奖总共征集到长篇作品328部,中短篇作品243部,共计571部作品。通过为期六个月的评审,初评出119部优秀作品进入复评,最后评选出43部作品进入终评。

严妍,民盟荆门长宁支部盟员、荆门市作家协会会员、漳河新区漳河初级中学教师。2014年获得“优秀教师”荣誉称号,2015年获得“教育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2018—2019年连续两年获得“优秀盟员”称号。2015年,作品《小小蓝盾》参加首届荆门市栖居地杯微小说创作荣获二等奖。2019年,作品《异样的童年》入选湖南省芙蓉国文汇,并获芙蓉国文汇签约作家证书。(民盟荆门市委)


附获奖链接:第三届“金熊猫”网络文学奖评选结果公布啦!https://mp.weixin.qq.com/s/Ef2wELEEWmyTE3ycyo7_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