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盟员风采

盟员风采

盟员风采

黄石盟员张松波荣获 “2020年黄石市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称号

发布时间:2020-06-05


5月29日,2020年黄石市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评选揭晓,黄石盟员张松波的名字赫然在列。

黄石市优秀青年科技者评选由中共黄石市委人才办、团市委、市科协联合开展,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人才工作和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推进人才强市战略实施,激励、引导全市青年科技工作者紧扣五大目标,推进五大转型,为努力实现黄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经相关单位和团体推荐、资格审查、网络投票、专家评选、评选委员会审定、公示,最终30人入选,张松波即是其中一人。

张松波1972年2月出生,2013年6月加入民盟,系黄石先达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其企业2016-2017年被市政府授予科技创新“先进私营企业”,获中国北极熊委员会授予“产品创新奖”、黄石市知识产权培育优势企业、黄石市科普示范企业等称号。2018年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拥有41项实用新型专利。(民盟黄石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