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社会服务

段亚辉副主委出席全省各民主党派对口联系英山帮扶项目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4-03-26


3月25日上午,全省各民主党派对口联系英山帮扶项目对接启动仪式在英山毕昇温泉酒店举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冯艳飞,各省级民主党派专职副主委、机关服务部门负责人,黄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立兵,英山县委书记陈武斌及县四大家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黄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立兵主持。 

启动仪式上,民盟省委副主委段亚辉同志代表民盟省委同接受援助的英山县委统战部进行了签约。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冯艳飞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说,长期以来,我省各民主党派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在全省各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活动,为我省的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和谐做出了重要贡献,今天,大家来到大别山革命老区英山县开展对口帮扶活动,是各党派自觉践行“同心建支点、同行促跨越”思想的新举措,希望各民主党派继续发挥整体优势,整合各方资源、形成强大合力、建立长效机制,为英山“五城同创”和大别山创业创新先锋区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社会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