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组织建设

民盟湖北省委副主委马骏赴武汉理工大学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

发布时间:2018-07-19



 7月17日下午,民盟湖北省委副主委马骏带队来到武汉理工大学进行“湖北省民盟省委高校基层组织建设”调研,受民盟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委蒋惠园委托,杜伟岸副主委组织并陪同调研。座谈之前,马骏副主委代表民盟湖北省委与学校统战部部长赵海信、副部长田少波进行了交流。民盟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委员、第一支部主委、第二支部主委及盟员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民盟武汉理工大学第一支部主委桑稳姣主持。

座谈会上,桑稳姣汇报了民盟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历届领导班子建设情况、组织发展情况,介绍了近几年盟员的思想动态、培训学习情况以及组织生活开展情况,汇报了与基层党委、统战部联系沟通情况,总结了近些年来盟员代表们参政议政的主要成绩。杜伟岸副主委汇报了发展新盟员遇到的挑战和采取的工作办法,提出在组织建设中必须坚持争取人心的力量之源,着力推进个性化服务,发挥盟员们建功立业的作用。其他盟员代表也从自身成长过程谈到了积极参与盟务活动的重要性。

马骏副主委肯定了民盟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的发展态势,提出了盟员同志们抓住机遇,立足岗位,从有为到有位,把武汉理工大学民盟的优秀传统保持和发扬光大,继续辉煌。

会后,部分参会盟员和调研组进行了合影留念。(桑稳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