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组织建设

民盟省委副主委叶春松赴湖北中医药大学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

发布时间:2018-07-11



7月9日,民盟湖北省委副主委叶春松、组织部傅闻婷、田野一行3人赴湖北中医药大学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湖北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兼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李水清、民盟湖北中医药大学支部主委杨化冰及支部盟员参加了本次调研。会议由李水清主持。

李水清代表学校对民盟省委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湖北中医药大学的基本情况和统战工作情况。他指出民盟湖北中医药大学支部是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杨化冰从领导班子建设、组织发展、组织生活开展、盟员学习培训和参政议政能力建设等五个方面汇报了支部近五年发展的基本情况。之后,围绕本次调研议题,参会盟员结合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和本职工作畅所欲言,并积极谏言献策。


叶春松代表民盟省委对湖北中医药大学党委、党委统战部对民盟湖北中医药大学支部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首先肯定了民盟湖北中医药大学支部取得的成绩,希望湖北中医药大学党委、党委统战部继续支持民盟支部的发展,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输送更多人才,为学校发展和湖北省中医药事业作出贡献。(民盟湖北中医药大学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