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组织建设

我省两名市州主委被任命为政府部门“一把手”

发布时间:2014-03-02
 

近日,民盟黄石市委主委郭双喜被任命为黄石市文化局局长、民盟荆州市委主委林红被任命为荆州市科技局局长。

2月18日,黄石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通过相关人事任免事项,民盟黄石市委主委郭双喜被任命为黄石市文化局局长。黄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先旺为郭双喜颁发了任命书。

2月28日下午,在荆州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民盟荆州市委主委林红被任命为荆州市科学技术局局长。荆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发新为林红主委颁发了任命书。

据悉,这是上述两地首次由党外人士任职政府职能部门一把手,是我省各级党委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意见》的重要举措,体现了中共党组织对民主党派和民主党派党员的重视,展现了各级党委与民主党派坦诚相待、肝胆相照的博大胸怀,令广大民主党派成员特别是民盟盟员倍受鼓舞、信心满怀。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