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组织建设

民盟武汉纺织大学支部成立大会在武汉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09


9月29日,民盟武汉纺织大学支部成立大会在武汉纺织大学南湖校区举行。这是继民盟湖北省直在汉51个基层组织后的又一新建的基层组织。民盟省委秘书长朱梅、组织部长侯波参加会议。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副书记刘在洲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省委省直综合委员会副主委、湖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公立医院管理中心主任李涛应邀到会祝贺并致辞。民建武汉纺织大学支部主委杨卫丰受邀参会并致辞,武汉纺织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吉喜参加会议。会议由武汉纺织大学盟员吕少仿教授主持。

经过民盟省委组织部与武汉纺织大学党委统战部充分的协商沟通产生民盟支部委员会班子成员候选人,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了吕少仿、杨洪、柳迪善等3位同志为支部委员,吕少仿同志当选为支部主任委员。

朱梅秘书长代表民盟省委向支持民盟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及统战部门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新成立的民盟武汉纺织大学支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领导班子要带领全体盟员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大、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及“学系列讲话,学优良传统,跟共产党奋进”学习教育活动。把思想统一到中共中央“四个全面”战略上来,统一思想,不断增强政治共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提升“五种能力”。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落实“十三五”规划的各项工作任务。始终保持与中国共产党思想上同心同德,政治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二是要继承和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加强组织建设,要知盟、爱盟、忧盟,要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双岗建功。三是要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中共“十九大”即将胜利召开,我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实现中国梦而尽职履职、努力作为。湖北正在加快实施“一元多层次战略”、推进“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步伐,民盟武汉纺织大学支部全体盟员不仅要关心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更要紧紧围绕党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多建科学发展之言,多谋改善民生之策,多献构建和谐之计。(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