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社会服务

民盟省委赴红安开展“推进精准脱贫”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21


根据2017年中共省委同党外人士政治协商工作计划,民盟省委于7月6日—7日就“推进精准脱贫”课题赴黄冈市红安县进行实地调研。

7月6日,民盟省委副主委、省政协常委杨超带队,调研组一行6人在省扶贫办、红安县相关部门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健康扶贫服务大厅、红安县人民医院一站式结算中心,还深入两个乡镇,两个行政村进行走访调研,到杏花乡高升村查看产业扶贫点养羊场和莲藕基地;到城关镇曹家畈调研“五位一体”工作。

7月7日,在红安县扶贫攻坚作战室,召开了关于“推进精准脱贫”座谈会,红安县委统战部、卫计局、教育局、交通局、扶贫办、旅游局、农业局、林业局、畜牧局等部门参加座谈。并分别就各单位精准脱贫工作中的举措、成绩、问题、建议作了发言。杨超表示,尽快将这次调研获得的第一手材料进行整理,在省委双月座谈会上针对脱贫攻坚提出切合实际、操作性强的对策建议。(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