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社会服务

民盟省委赴十堰市园岭山村开展助学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7-02-13


在2017年度春季学期即将开学之际,2月9日,民盟省委委派驻村工作队陪同民盟省委直属新阶层江南委员会、光谷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三峡大学盟员李容同志一行5人,到十堰市园岭山村开展助学扶贫工作。


民盟省委热心人士代表一行走访慰问受资助的贫困学生家庭,在为他们送去新一学年学习费用的同时,还积极与被资助学生沟通交流,悉心听取他们在校学习生活的相关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努力学习,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奋斗成就人生的价值观念,通过知识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


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受资助的学子们表示,以后会更加努力学习,不忘这些热心人士的帮助,通过自己的努力把这种爱心继续传递下去,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让更多的爱心在全社会传播。

据悉,自对口帮扶十堰市园岭山村开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以来,民盟湖北省委不断创新工作方式,积极整合社会资源,努力拓展捐资渠道,深入开展捐资助学,关爱留守儿童,得到了社会各界特别是全省盟员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三峡大学盟员李容资助1名贫困学生,每年提供5000元学习费用;民盟省委直属新阶层江南委员会、光谷委员会盟员自发捐助爱心基金五万余元,为全村6名贫困学生每人每年提供4000元爱心助学款。民盟省委坚持用实际行动成就贫困学生的梦想和希望。(民盟十堰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