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社会服务

民盟省委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对接座谈会在英山县举行

发布时间:2016-10-19


10月18日,民盟湖北省委对口黄冈市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对接座谈会在英山县秀峰山庄举行。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王耀辉,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杨丽君,中共黄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甘早花,黄冈市教育局副局长毛成丽,黄冈市扶贫办副主任李武,英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卢峰,英山县副县级领导伍惠等领导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甘早花主持。


在听取黄冈市扶贫办,黄冈市教育局、英山县委负责同志分别就黄冈市精准扶贫、教育扶贫、英山县精准扶贫的工作情况汇报后,民盟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王耀辉指出,民主党派对口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是中共中央赋予民主党派的一项新任务,是民主党派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新领域,也是民主党派积极参与扶贫攻坚的新途径。他指出,民盟湖北省委通过对口黄冈市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发现、总结并推广黄冈市开展脱贫攻坚的优秀经验和做法,有利于促进各地经验交流和共享。同时,这也是民盟湖北省委的一次重要学习机会,有利于提高民盟省委参与精准扶贫工作能力水平。最后,王耀辉专职副主委就民盟湖北省委即将开展的对口黄冈市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的方式、目标和日程等有关事项向与会同志做了介绍,并开展协商对接。


调研组实地调研金冲村易地扶贫搬迁工程


调研组实地调研金铺中心幼儿园


调研组实地调研英山县志顺茶业有限公司

会后,与会人员调研了以产业扶贫、教育扶贫、易地扶贫搬迁等4个精准扶贫基地。民盟黄冈市委,英山县政府、教育局、扶贫办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和考察调研。(社会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