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组织建设

民盟武汉体育学院支部换届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09-28



9月27日下午,民盟武汉体育学院支部换届大会在学校行政楼会议室召开。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王耀辉,组织部部长侯波,社会服务部副部长、联络员杨丽君参加会议。武汉体育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统战部部长徐屏,统战部副部长安静应邀出席会议。

民盟武汉体育学院第五届支部委员会主委陈小华代表本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并介绍了换届选举筹备情况。民盟省委组织部部长侯波宣读了民盟武汉体育学院支部换届候选人批复文件。大会选举田勇任民盟武汉体育学院支部第六届委员会主委,王梅、张孝斌任副主委。

新当选支部主委田勇代表支部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表示要尽职尽责、务实高效,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开展好支部各项活动。

武汉体育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统战部部长徐屏对支部换届成功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就围绕学校大局建言献策、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了要求。

湖北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王耀辉对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及新当选的主委、副主委和各位委员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加强学习、凝聚共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双岗建功、尽职尽责,积极参与民盟省委的各项工作、积极为学校的发展献计出力;三是创造性地开展盟务活动,提升组织活力和凝聚力;四是发现人才、发展人才,做好人才储备。(杨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