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组织建设

民盟咸宁市委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刘复兴当选为主委

发布时间:2016-08-25



8月19日,民盟咸宁市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选举产生了民盟咸宁市第四届委员会。民盟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王耀辉,中共咸宁市委统战部部长闫英姿,中共咸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征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方全,市政协副主席周力,民盟湖北省委组织部部长侯波等领导出席会议。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民盟咸宁市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并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过去的五年里,民盟咸宁市第三届委员会继承、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团结带领全体盟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社会服务职能,为咸宁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盟咸宁市第四届委员会,通过了民盟咸宁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决议。刘复兴当选为主委,吴宏钧、沈其文、汪曙东、刘红梅当选为副主委,胡春弟、陈应龙、杨剑、周方亮、宁志丰当选为委员。

会上,王耀辉副主委希望民盟咸宁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继承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地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时刻保持强烈的忧患意识和历史使命感,继续为咸宁社会经济发展出主意、想办法、做好事、做实事。

统战部长闫英姿充分肯定了民盟咸宁市第三届委员会的工作,并代表市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继续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履职水平,为推进咸宁绿色崛起、与全省同步建成小康社会凝聚智慧和力量。(民盟咸宁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