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组织建设

民盟孝感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肖建海当选为主委

发布时间:2016-08-13



8月9日至10日,民盟孝感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孝感市行政会议中心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民盟孝感市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盟孝感市第五届委员会,肖建海当选为主委。 

民盟湖北省委会副主委杨云彦向大会表示祝贺,市委书记陶宏代表中共孝感市委致贺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彭桃安,市政协主席刘义明,市委副书记周松青、市委组织部长罗平烺、市委宣传部长仇平贵、市委统战部周先来、民盟孝感市委会原主委罗鲁祥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孝南区、孝昌县统战部领导应邀列席会议。

市委书记陶宏代表中共孝感市委致贺词。他说,孝感市各民主党派第四次代表大会以来的五年,是孝感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大力推进“五个跨越”、加快建设“五个城市”并取得积极进展的五年,也是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的五年。五年来,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围绕孝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广泛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扎实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大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多种形式开展社会服务和公益活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为孝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后五年,是孝感市大力推进“五个跨越”、加快建设“五个城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和“十三五”规划开局年,也是统一战线政策的“全面落实年”。市委衷心希望,全市各民主党派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进一步增进共识、加强合作和自身建设,在共谋孝感改革发展、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实现新作为,共同谱写孝感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新篇章!

民盟湖北省委副主委杨云彦向大会表示祝贺。他说,这次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会议,大会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会,继续开创新形势下孝感民主党派工作的新局面。各位代表和全体盟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讲政治,顾大局,将本次会议开成一次风清气正、团结民主、求真务实的大会。全体党派成员要在各民主党派新一届市委会带领下,继承弘扬民主党派优良传统,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激发历史荣誉感和政治责任感,进一步履行好参政党职能,积极适应、把握和引领发展新常态,为促进孝感市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孝感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骅代表市有关人民团体向大会致以热烈祝贺。(夏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