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组织建设

民盟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换届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08-12


7月25日,民盟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换届大会在学校会议室召开。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王耀辉、组织部部长候波、联络员汪洪兴和全体支部盟员参加会议,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戴长军、湖北省电力公司王晓彬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主委杨上游主持。

会上,原支部主委陈平代表支部总结回顾了五年来围绕中心,认真履职,开展活动,为盟省委和学校建设贡献力量的情况。接着,支部老盟员介绍了经费使用情况,杨上游介绍了换届选举筹备情况。盟省委组织部侯波宣读了盟省委组织部对民盟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换届候选人批复文件。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潘旺杰任新一届支部主任委员、杨上游为副主任委员。

新当选支部主委潘旺杰代表支部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表示会继续发扬上一届支部的优良传统,继续做好传帮带工作,继续开展好支部各项活动。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戴长军对支部换届成功表示了衷心的祝贺。最后,王耀辉副主委在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的同时,也对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及新当选的主委、副主委和各位委员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以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希望新一届支委成立后,尽快拿出计划和方案。在自身建设和组织建设上加强力度,通过一些有成效的活动,增强组织凝聚力;二是希望各位盟员发挥优势,为学院和公司发展作出贡献;三是希望新一届支委带领盟员积极参与盟省委工作;四是希望各位盟员一定要做好本职工作,勤奋敬业,双岗建功。(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