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社会服务

民盟省委支持英山县社会服务项目对接座谈会在英山召开

发布时间:2014-01-24
 

为支持大别山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响应省委统战部发出的“各民主党派省级组织对口帮扶英山县”的号召,1月23日,民盟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王耀辉一行赴英山县,就民盟湖北省委对口帮扶英山县等事宜与英山县有关方面开展对接工作。英山县副县长伍惠、英山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杜志国、英山县教育局局长郑立武及民盟省委机关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王耀辉副主委就民盟湖北省委社会服务资源优势及近年来社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并就2014年民盟湖北省委在教育、医疗、农业科技等方面对口帮扶英山县的初步构想与英山县相关方面作了交流。

伍惠副县长对民盟省委在英山县开展对口帮扶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会上,郑立武局长对英山县教育工作,特别是在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改善乡村教师待遇、稳定教师队伍方面存在的困难及工作措施作了介绍;杜志国副部长对省级各民主党派近年来在英山开展的帮扶工作作了介绍,并针对英山对接湖北民盟的社会服务资源优势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经过充分交流,双方确定了2014年民盟湖北省委对口支持英山县社会服务项目,并将尽快形成工作方案,分步落实。 (黄罡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