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社会服务

民盟“天行健公益行”捐赠仪式在十堰市举行

发布时间:2016-06-01



5月30日下午,民盟“天行健公益行”走进十堰捐赠仪式在十堰市武当国际酒店举行。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王耀辉,民盟十堰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黄剑云,北京天行健医疗科技公司总经理张宇杰出席捐赠仪式。民盟荆州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林红,民盟襄阳市委主委、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尚瑾等应邀出席。中共十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广智到场祝贺并致辞。仪式由民盟十堰市委副主委杨光进同志主持。


捐赠仪式上,北京天行健医疗科技公司向十堰市16所医院捐赠脑卒中康复治疗设备,价值600余万元。随后,王耀辉副主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支持和帮助十堰水源区医疗卫生和人民健康事业发展的民盟中央和爱心捐赠机构表示感谢。他希望,受捐医院能够用好这批设备,发挥好这批先进医疗设备的作用,切实提高有关医疗技术,为农村地区广大脑卒中患者减轻痛苦,送去健康福音。他同时也希望,捐赠方认真实践“天行健公益行”公益活动宗旨,为提升基层医院脑卒中患者康复治疗水平倾心尽力,把十堰建成示范点,不断总结经验,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模式,让我省其它市州更多的脑卒中患者受益。

捐赠仪式后,北京天行健医疗科技公司组织专家对受捐医院技术人员进行了现场培训。(社会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