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社会服务

民盟省委赴长阳县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03


4月23日上午,民盟湖北省委、民盟武汉大学委员会组织医疗专家,在长阳县职教中心开展义诊及健康咨询活动,来自省人民医院、协和医院、省中医院、武昌妇幼保健院的10位主任医师为长阳县200多位教育工作者提供肿瘤科、神经科、呼吸内科、肾内科、普外科、中医科、康复科、妇科等专科诊疗和健康咨询服务,深受广大教职工的热烈欢迎和好评。


此次义诊是根据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关于组织全省统一战线参加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通知》要求以及民盟省委与长阳县委统战部精准扶贫对接方案的部署而进行的一项善举。



民盟湖北省委秘书长朱梅,武汉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谢发平,民盟省委常委、武汉大学委员会主委叶春松,长阳县政协副主席赵久芹,县委统战部、县教育局、卫生局等负责同志出席了本次活动。(社会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