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社会服务

王耀辉专职副主委赴十堰市就有关捐赠活动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5-11-18

11月11日,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王耀辉一行赴十堰市就民盟“米信校园安全行”和“天行健公益行”两项捐赠活动落户十堰市开展调研。中共十堰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明正慧,十堰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十堰市委主委黄剑云,民盟十堰市委副主委杨光进等同志全程陪同参与了调研。

11日,王耀辉专职副主委一行先后赴十堰市教育局和十堰市卫计委举行座谈会。会上,就米信校园安全设备和天行健脑卒中医疗设备的捐赠有关具体事宜进行了商讨并达成共识,确定于12月举行两项设备的捐赠仪式。

“民盟米信校园安全行”和“天行健公益行”两项大型公益援助主题活动,都是由民盟省委与有关爱心企业合作,为十堰市捐赠有关设备的公益活动。活动中,爱心企业深圳市乐乐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为十堰市300余所中小学免费捐建总价值2000万余元的米信校园主动安全信息系统,更好地解决全市中小学校校园学生安全问题;北京天行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向民盟湖北省委捐赠38万元每台的“APOTREATTM -800D”脑卒中治疗设备300台及300个设备配件包,由民盟省委定向捐赠给符合接收条件的县级人民医院或中医院,旨在解决农村脑卒中患者康复治疗后续难题。

捐赠企业深圳市乐乐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 北京天行健医疗科技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与了调研。 (社会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