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社会服务

民盟省委组织华中师大一附中骨干教师开展“烛光行动”

发布时间:2015-03-24


3月21日—22日,民盟省委组织华中师大一附中15名骨干教师,赴浠水县闻一多中学开展“烛光行动”,为闻一多中学高三年级教师和800余名高三学生做了考前辅导。民盟省委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杨丽君同志全程参与此次培训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为高三学科教师和学生作考前辅导,开展教育教学管理交流。包含四个方面内容:一是华中师大一附中骨干教师与闻一多中学骨干学科教师分学科进行教学交流,指导高三复习备考、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二是由华中师大一附中各学科骨干教师分学科与闻一多中学高三学生开展面对面交流、答疑;三是分文理科分别为闻一多中学800多名高三师生做学法和应考专题讲座,涵盖语文、数学、英语、理科综合和文科综合各学科。

这是民盟省委第7次组织华中师大一附中骨干教师赴闻一多中学开展培训辅导活动,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受到广大学生和教师的欢迎与好评。培训之余,还组织专家们赴闻一多纪念馆开展了盟史教育。


民盟黄冈市委副主委、浠水县工委主委、浠水县人大副主任谢寒,华中师大一附中党委办公室主任张炳锋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浠水县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民盟省委社会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