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省直钢都委员会开展调研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2月28日下午,民盟湖北省委直属钢都委员会展开赴武汉文辉私募基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学习活动。

近年中国金融投资行业发展迅速,其如何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委员会各位盟员与武汉文辉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1

座谈会上,民盟湖北省钢都委员会主委苏毅表示:(一)当前全球经济形势复杂多变,给企业带来了很大的不确定性和挑战,金融投资可以成为科技企业发展的重要支持力量。(二)民盟省委直属钢都委员会要进一步强化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升“五种能力 ”,强化自身能力建设,首先要提高领导班子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其次要深化组织建设,引入更多文化、金融、高科技、大健康产业方面的优秀代表人士,把人才建设作为长久之计来谋划,把民盟钢都委员会建设成为团结互助的集体、参政议政的桥梁、培养人才的基地。(三)与会盟员要进一步强化盟员担当意识,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省委省政府工作重心和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齐心协力,立足本职,发挥自身优势,双岗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