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省直综合委赴武汉大学闻一多纪念馆 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2023年3月15日,民盟省直综合委组织盟员赴武汉大学参观中国民主同盟湖北省委盟员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闻一多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瞻仰先烈伟绩,感悟先贤精神。

图片1

闻一多纪念馆以详实的资料展现了这位近代革命知识分子追求真理、不畏牺牲的成长历程。在民盟武汉大学委员会刁莉教授的带领下,参与本次学习教育活动的盟员通过“诗人闻一多”“诗人到学者”“民主志士闻一多”“闻一多在武汉”四个主题展厅详细了解了闻一多先生追求真理、向往和平、忠魂坦荡、爱国为民的光辉一生。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盟员们更深入地了解了民主斗士闻一多先生的英雄事迹,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闻一多先生的爱国主义精神,要加强思想建设,在民盟先辈光辉精神的指引下,继往开来,沿着先辈的足迹,不负重托,继续发扬爱国、团结进步的光荣传统,把个人梦想融入实现中国梦的奋斗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