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省直综合委员会2023年参政议政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7

3月4日下午,民盟省直综合委员会在武昌召开2023年参政议政工作专题会议,征集评选年度调研课题,并布置新一年的参政议政工作。省直综委会主委李涛、副主委周杰、彭丙奎、各支部主委、各支部负责参政议政工作的委员及课题申报负责人等20余位盟员参加了会议。省直综委会委员吴少舫主持了会议。

图片1 

会上,李波、高家鸣、怀劲梅、孙光智、陈绍蓉、曾曙光等6位盟员分别就各自课题组提交的选题围绕调研提纲、调研路径和建议思路等方面展开陈述。李涛、周杰、彭丙奎依次对6项课题进行了提问和点评,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与会盟员积极参与互动讨论,与课题组一道对选题的可行性进行了系统梳理。 

随后,彭丙奎副主委作了2022年度参政议政工作总结,并对2023年度参政议政工作进行部署。彭丙奎副主委指出,过去的一年省直综委会的参政议政工作在盟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委员会所有盟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喜人的成绩,这充分体现了大家热心盟务、积极履职的精神,同时,新的一年的参政议政工作已经开始,希望大家始终保持对党派事业的热情,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会上,李涛主委发表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调研课题申报工作表示了肯定,表示各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深思熟虑,选题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充分体现盟员履职担当;其次,评价各支部申报选题切入点普遍较好,完善的调研方案囊括了大家的辛勤付出,体现出很高的研究水平;最后,认为这次参政议政工作会质量很高,与会盟员积极发言充分讨论,为各支部调研方案的完善提供宝贵建议。李涛主委对与会盟员的热情参与表示感谢,并嘱咐大家要充分发挥综委会的人才优势,继续保持参政议政的优良传统,交流学习,加强了解,共同感情,共同推进省直综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