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省直知音委员会“文化之旅”系列活动第25期·走进中金

发布时间:2023-03-17

图片1

3月10日下午,民盟湖北省委直属知音委员会“文化之旅”系列活动第25期~走进中金专场活动在汉口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民盟省委直属江北支部联合举办。民盟省委直属知音委员会主委陈永明、副主委乔樑,民盟省委直属江北支部主委熊鹰,副主委舒飞、罗成伟等20人,赴盟员所在企业中金财富证券武汉香港路营业部进行调研。此次活动受到中金财富华中区域管理总部执行负责人、湖北分公司总经理李慧女士,中金公司财富服务中心首席投资官(CIO)、董事总经理邱劲博士,民盟盟员、高级投资经理邓晓菁等公司管理层的热情接待。

活动中,中金公司李慧、邱劲、邓晓菁等作了以大类资产配置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对目前的全球市场及中国市场的经济现状进行解读,探讨了未来中国的投资机会与部分行业的发展前景。他们就大家关心的全球经济衰退、地缘政治、汇率走势、国内房地产行业修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通过专业的金融市场分析为大家坚定了对中国市场长期投资的信心。

随后,熊鹰主委从自己从事律师行业的角度阐述了对中金公司及投行的见解。乔樑副主委代表民盟省直知音委员会对中金公司为中国金融市场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对中金公司对知音委员会“文化之旅”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此次民盟省直知音委员会走进中金专场活动,让盟员近距离接触了投行这个感觉离大家很遥远的行业,深入了解了金融与实体、资本与创新有机结合的行业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