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思想宣传

朱梅专职副主委调研民盟省直知音委员会“盟员之家”

发布时间:2023-03-16

2月17日,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梅赴民盟省委直属知音委员会一支部开展“盟员之家”调研。

图片1

朱梅副主委一行实地察看了楚风琴韵工作室“盟员之家”建设情况,参观了三基新视听科技馆。民盟省委委员、知音委员会主委陈永明,知音委员会一支部主委闻敬田汇报了相关工作进展及“盟员之家”使用工作构想。

图片2

据悉,知音委员会拟以一支部“盟员之家”为基地,开展盟史大讲堂、闻一多诗歌唱诗班、闻一多国学讲堂等系列文化活动,在活动中进一步增强基层组织活力,持续擦亮知音委员会“文化之旅”工作品牌。

3图片3

朱梅副主委对知音委员会的“盟员之家”建设及相关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建设“盟员之家”的目的就在于给广大盟员提供交流思想、汇聚众智、参政议政的平台和精神家园,知音委员会开展盟史大讲堂、闻一多国学讲堂等丰富多彩的盟务活动,有利于提升组织的活力、凝聚力、影响力。她希望知音委员会进一步强化思想建设,以盟务工作和盟员为本,发挥文化艺术领域优势,把“盟员之家”建成“同心之家”“温馨之家”“履职之家”“艺术之家”,按照中共二十大对参政党提出的新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民盟十三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助力新时代文化繁荣发展,为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力量、展现作为。

民盟省委宣传部部长汪洪兴、民盟湖北艺术团副团长杨娟、民盟湖北艺术团舞美组组长王毅、民盟省委直属知音委员会副主委乔樑、民盟省委宣传部干部艾倩等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