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民盟黄冈市委举办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15

3月11日,中国民主同盟黄冈市委员会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培训会在黄州举行。民盟黄冈市委会全体委员、各基层支部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省、市、县三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近3年新入盟盟员共计130人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民盟黄冈市委副主委王惠斌主持,邀请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黄冈市委宣讲团成员,黄冈市委党校、黄冈市行政学院、黄冈市社会主义学院副校(院)长吴敬秋同志作《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专题授课,向全体参会盟员系统阐述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分析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指出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概括了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以及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加深了参训盟员对中共二十大精神的理解。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盟员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盟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双岗建功,为我市加快建设武汉都市圈重要功能区和全国革命老区绿色发展示范区作出了积极贡献。

image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