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民盟黄冈市委会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5

3月11日,民盟黄冈市委会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黄州圆满召开,民盟黄冈市委委员、骨干盟员、近年新入盟盟员等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民盟湖北省委副主委、民盟黄冈市委主委、黄冈市人大副主任陈少敏全面总结了2022年民盟黄冈市委所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并2023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玲,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甘早花,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民盟民盟黄冈市委2022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举办了2022年度新盟员入盟仪式。

陈少敏主委在讲话中指出,2022年,在全市基层盟组织和广大盟员的共同努力下,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更加巩固,组织建设更加坚强有力,议政建言更加精准有效,社会服务更加务实深入。希望广大盟员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主动参加主题教育活动,矢志不渝跟党走;进一步弘扬民盟“奔走国事,关注民生”优良传统,用好各级各类协商议政平台,围绕加快建设武汉都市圈重要功能区、共同缔造等建言献策;进一步提升自身能力素养,增强民盟生机活力,积极参与“烛光行动”“天使工程”“四送下乡”等活动,推进社会服务创新升级,为黄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盟力量。

李玲部长指出,刚刚过去的2022年,民盟黄冈市委会在中共黄冈市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履职、担当作为,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不断推进组织健康发展,凝聚智慧提高参政议政质效,汇聚盟员资源力量推进社会服务,各项工作取得可喜成绩,荣获民盟省委“2022年度盟务工作先进单位”、“2017-2022年度参政议政杰出贡献单位”等有分量、沉甸甸的荣誉。希望新的一年里,民盟黄冈市委会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突出统一战线特点学好二十大和中央省委各项重要会议精神,突出抓好主题教育和政治交接,突出抓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要以规范管理提质增效为重点,切实加强党派组织自身建设,加大制度落实力度,推进工作作风转变,增强攻坚克难强度;要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切入点,充分发挥参政党职能作用,进一步发挥好人才智库优势,深入调查研究,发挥党派联系广泛、智力密集优势,围绕打造开放强市、工业强市、农业强市、文旅强市、商贸强市施展所能所长,积极为黄冈发展争取支持、造势助威。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