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民盟荆门高新区·掇刀区总支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3-03-15

 

近日,民盟荆门高新区·掇刀区总支召开了2023年工作务虚会。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央统战部等四部委联合印发《关于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理论研究体系建设的意见》、民盟中央2023年工作要点、《全市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主要精神》。

图片2

会议对2022年民盟掇刀总支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2023年盟务工作计划。盟员们从本职工作出发,以“共同缔造”为主题展开讨论,阐述了大力开展“盟党共建”“与学校共建”“与社区共建”“与企业共建”等创新项目的措施和可发展性。大家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凝聚智慧,共同为总支本年度创新项目的开展和荆门高新区·掇刀区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指出,民盟荆门高新区·掇刀区总支要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学好党史盟史,准确把握新形势,找准今后工作的切入点、结合、发力点。会议号召盟员们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加强调研课题成果转化,为与广大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民生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参考。

通过此次会议的的研讨,让盟员们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厘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今后应该努力的方向,更加坚定了双岗建功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