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共建幸福美好家园”---省、市两级民盟机关赴黄冈麻城开展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5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3月13号,民盟省委机关到我市黄土岗镇大背河村七里岗油茶示范基地开展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梅、民盟省委副主委、民盟黄冈市委主委、黄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少敏,黄冈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甘早花,麻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张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惠参加活动。

在七里岗油茶示范基地,朱梅带领大家拿起铁锹,铲土挖坑、扶苗培土、踩土定植,精心栽下一颗颗油茶树苗,一派热火朝天。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现场共栽种油茶苗300多株,荒坡上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image

image

植树活动后,省、黄冈市民盟机关一行还参观了黄土岗镇堰头垸村网红之家、桐枧冲村茯苓窝康养农场。朱梅认为麻城市共同缔造工作有亮点、有特色,经验值得推广和借鉴,希望麻城立足实际,汇聚力量,继续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增加群众收入,助力共同缔造和乡村振兴。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