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和美乡村”如画 风景这边独好 ——民盟孝感市委会组织女盟员参加“和美乡村”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4

    围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课题,民盟孝感市委会、妇女工作委员会于3月12日组织女盟员开展“和美乡村”调研,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熊秀红、市委委员沈秋菊参加调研。

图片1

    盟员们实地参观了孝昌县周巷新龙村、牛脊村和孝南区朋兴乡华光村。通过与村干部座谈,详细了解了村里人居环境、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2

    通过调研,盟员们感受到我市农村基础设施不断改善,农旅融合发展成效显著,群众生活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升,对我市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自己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自身优势资源,积极推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