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民盟武汉市洪山区工委赴武汉大学参观红色旧址

发布时间:2023-03-14

图片1

3月4日,民盟武汉市洪山区工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区工委委员、骨干盟员及入盟积极分子赴武汉大学参观学习。洪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尹其照应邀出席活动。

图片2

活动现场,盟员们集体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及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在区工委主委叶芳的带领下,参观了武汉大学万林博物馆“珞珞如石”陈列展、校史馆和周恩来故居,通过珍贵历史照片、档案史料及文物、多媒体音视频等多种展示形式回顾那段风云际会的岁月,全面、生动地反映了武汉大学建校百余年来的悠久历史与深厚底蕴,盟员们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感受红色文化的震撼。

此次活动使盟员们加深了对优秀传统文化的感悟,增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的认同,坚定了矢志不渝跟党走的信念,激发了立足岗位、奉献社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昂扬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