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襄阳市襄州区6位盟员荣获区政协表彰

发布时间:2023-03-14

3月9日,民盟襄州区总支12名政协委员参加2023年襄州区政协工作会议,会上6位盟员获得表彰。

 

1678764486501_副本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政协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民盟盟员、区政协委员王丹丹、米海、唐凤琴、吕永会、李守春5人被评为优秀政协委员;李守春撰写的《解决小区新能源车充电难问题助推新能源汽车应用的建议》被评为优秀政协提案;王丹丹、李守春、吕永会3人被评为社情民意先进个人;吕永会《关于在岘山国家森林公园内岘铭路建设便民公共卫生间的建议》、李守春《餐饮企业盼提升西门桥景观照明实用性以广聚人气》被评为优秀社情民意信息;王丹丹被评为“书香政协”读书活动先进个人;由邓少勇执笔的总支和政协农业农村委联合负责的全会建言《关于“五名一体”高质量发展襄州乡村休闲旅游业的建议》被评为优秀调研报告。

 

1678764497819_副本

会上,政协委员们认真学习省社科联喻立平老师的授课培训《中华文化与中国式现代化》,盟员李守春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参加会议的民盟们表示将以任务为平台真抓实干、以实践为舞台真抓实干,把2023年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展现委员力量,唱响委员声音,为书写中国式现代化襄州答卷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