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民盟荆州市委赴长江大学统战部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14

3月7日下午,民盟荆州市委主委文玉莲、专职副主委谭文一行赴长江大学统战部开展调研交流工作。长江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应军,专职副部长谌姿参加调研。

图片1

文玉莲介绍了荆州民盟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回顾了民盟长江大学总支建立以来的发展历史、代表人物及换届以来的工作情况。民盟长江大学总支主委杨春磊汇报了三年来总支在组织建设、新盟员发展、政治学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以及盟员教师双岗建功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谌姿肯定了民盟长江大学总支积极参与学校统战工作和“双一流”建设等方面的贡献,介绍了学校出台的统战政策和对民主党派开展工作的帮助和支持。李应军充分肯定了民盟长江大学总支助力学校发展和荆州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的良好传统,表示愿与民盟荆州市委深入开展统战交流,同向同行,为加强校地合作、共谋发展新篇搭建更多便利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