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组织建设

民盟湖北省委直属新阶层汉口支部在汉成立

发布时间:2013-12-30

 

12月6日,民盟湖北省委直属新阶层汉口支部成立大会在汉口召开,此次大会共有16位同志参加,并有3位入盟积极分子列席会议。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王耀辉,组织部长侯波,直属新阶层汉口支部主委赵振宇等出席大会。

大会选举产生民盟湖北省委直属新阶层汉口支部第一届委员会,选举熊鹰同志为主委,舒飞、师易、顾家东、陶兵林同志为副主委,任命师易同志为秘书长。

王耀辉对新成立的汉口支部班子成员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履行职责;二是要相互配合,同心同力;三是要形成规范的民主氛围,团结班子成员。

王耀辉代表民盟省委向直属新阶层汉口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要加强学习,要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特别是政治理论的学习,要发扬优良传统,承担政治责任。二是要求新班子带领盟员在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中发挥作用。三是要结合自身特点,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要搭建好平台,为成立新阶层联谊工作委员会做好准备。四是要加快组织发展步伐,发现并吸纳更多的新阶层人士到民盟队伍中来,为民盟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省直属文化支部主委赵振宇代表兄弟支部向省直属新阶层汉口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

熊鹰代表第一届省直属新阶层支部委员会对民盟省委、兄弟支部和盟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新阶层汉口支部将坚持在民盟省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三中全会精神,积极开展组织活动,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湖北民盟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韩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