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组织建设

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梅与长江航务管理局党委领导共商民盟支部人才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23-02-16

2月15日上午,为贯彻落实民盟湖北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杨云彦主委关于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工作要求,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梅赴长江航务管理局拜访局纪委书记、一级巡视员陈凯,双方围绕民盟长江航务管理局支部组织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展开了深入交流。

图片1

朱梅副主委感谢长江航务管理局党委一直以来对民盟工作的大力支持、对民盟长江航务管理局支部的指导和关心。朱梅副主委说,2023年民盟省委将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希望长江航务管理局党委给予大力支持,为支部盟员搭建更好的成长平台,指导并帮助支部做好后备人才储备、培养和使用。同时,朱主委希望民盟长江航务管理局支部围绕长江航务管理局中心工作切实履职尽责,积极努力作为。围绕民盟省委2023年重点工作,抓好组织建设和参政议政工作,发挥岗位优势,结合长江流域综合治理和开发利用积极建言献策。

图片2

陈凯书记对朱梅副主委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民盟省委对长江航务管理局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民盟长江航务管理局支部的关心关爱。他说,长江航务管理局党委将以指导帮助民盟支部做好组织建设和人才队伍培养为突破口,切实加强长江航务管理局民主党派组织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工作。 

长江航务管理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宣传处处长李华,统战部部长周崇安,民盟长江航务管理局支部主委张强,民盟省委机关干部、民盟长江航务管理局支部联络员黄勇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