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武汉大学委员会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5

11月25日下午,民盟武汉大学委员会召开委员会议,集中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以在线方式举行,武汉大学党委统战部长郭建中出席并讲话,民盟湖北省委副主委雷爱文教授、原副主委叶春松教授及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民盟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大学委员会主委郭鹏主持。

图片1

郭建中部长对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提出了三点明确要求,希望民盟武汉大学委员会全体盟员提高站位,把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结合民盟实际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培训学习;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积极投身武汉大学双一流建设,双岗建功。

会上,民盟省委副主委雷爱文、原副主委叶春松,委员会委员项瑾、杨兵、刁莉、定明月、夏江滨、姚斯儒、袁国华、吴小军、杨芳、虞晖、刘洁、许小娟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了发言,分享了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感悟体会。

郭鹏主委布置了后续学习计划,并对年度盟务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