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民盟武汉市洪山区工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2


图片3_副本

11月18日,民盟洪山区工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民盟洪山区工委主委叶芳领学并发表讲话。区工委副主委刘婷婷、柯昌发、吴丰华、颜江,秘书长胡晓熙,区工委委员及部分支部委员和盟员代表参加会议。

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采用线上方式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了《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等学习资料,传达了《民盟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

会上,盟员代表们分别就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交流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各项部署要求上来,立足本职工作,发挥专长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把学习收获落实到行动中,在新征程中团结奋斗,做出民盟人的积极贡献。

图片3

叶芳主委结合本职工作和切身体会,对中共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分享心得体会。她指出,中共二十大报告是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区盟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要围绕中共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探索创新服务大局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围绕未来五年的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献计出力。她强调,民盟洪山区工委全体盟员要加强思想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多领域政治协商,多层次参政议政,切实履职尽责;要凝聚盟员力量,拼搏实干,切实担负起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历史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