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民盟天门支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11-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11月17日,民盟天门支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分享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天门支部副主委王雄伟主持会议并讲话,民盟天门支部班子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部分骨干盟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各自分管和负责的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21119123710    

王雄伟对大家的交流发言进行了点评,指出在今后一段时间,要在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要反复通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了解报告的框架结构、逻辑布局、核心内容,了解报告中的一些新提法、新举措、新行动。要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市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积极落实全会的各项决策部署。要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优良的工作作风,务实的工作举措,创造优异的工作实绩。作为一名民盟盟员,要在参政议政上下真功,在民主监督上有作为,在社会服务上显担当。作为民盟界别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围绕市委全会的各项决策部署,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真言、献良策,凝聚民盟共识。作为民盟天门支部支委班子和内设机构负责人,要围绕各自的分工和工作职责,谋划盟务工作亮点,打造民盟工作品牌,加强民盟阵地建设,高标准完成各项盟务工作,在全市加快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天门篇章中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