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民盟武汉市东西湖区工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暨三届五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8

图片1

11月16日,民盟东西湖区工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暨三届五次(扩大)会议。民盟武汉市委副主委、民盟东西湖区工委主委刘冬,区工委副主委戢运林、刘梦、朱凯、柯尊杰,区工委委员聂随娥及各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工委原主委钱家明主持会议。

会上,刘梦传达了《民盟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民盟武汉市委关于做好近期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柯尊杰领学中共二十大会议报告;戢运林宣读《民盟东西湖区工委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活动实施方案》。随后,参会盟员立足自身本职工作,就经济、卫生、医疗、农业、法律、教育、文艺等方面结合学习体会作了交流发言。

刘冬对各位盟员的发言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强调:作为民盟盟员,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五种能力”,矢志不渝跟党走,为东西湖区发展贡献民盟的智慧与力量。

下一步,区工委将继续扎实开展骨干盟员专题学、分级分类全员学、加强培训系统学等活动,掀起学习热潮,把中共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位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