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一战线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19

2022年9月1日下午,民盟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在学校“统战之家”开展理论学习活动,本次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统一战线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民盟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主委曹淑云,副主委朱静、秦屹、罗显刚等九名委员代表参加。

图片1

在曹淑云主委的领学下,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讲话。

会议认为,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站在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高度,深入分析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明确提出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基本任务,强调“我们要深刻理解发展壮大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工作”。

图片2

大家表示,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心怀“国之大者”,努力在补短板上下功夫,在敢担当上见行动,在善作为上动脑筋,在即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和中国地质大学(武汉)70周年校庆的历史时刻,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加大参政议政、理论学习以及社会服务的力度,为推进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再立新功,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民盟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侯祖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