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07

7月6日下午,民盟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在学校统战之家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民盟省委常委、民盟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王芙蓉,省人大常委、民盟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原主委杨超,民盟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卢宏、一支部主委孙华军、三支部主委龚云贵、退休支部副主委王小兰、副秘书长蒋思思等参加学习活动。

图片1 

王芙蓉导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民盟湖北省委会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相关要求。在学习交流环节,大家认为,通过研读、导学,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科技自立自强是国家强盛之基、安全之要,必须把科技发展命脉掌握在自己手中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和科技工作者,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切实增强提高自身科研创新能力的紧迫感、使命感,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2

与会盟员还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展开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疫情还未结束,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依然很大。每个人都要克服麻痹思想,从我做起,在工作、生活中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党委统战部党派办公室主任陈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