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湖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应邀与民进武汉大学委员会举行社情民意信息撰写联合学习

发布时间:2022-07-08

6月24日下午,民盟湖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与民进武汉大学委员会社情民意信息撰写经验交流会在武汉大学卓尔体育馆召开。民盟湖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主委杨化冰、副主委杨旻、方颖和部分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民进武汉大学委员会主委、民进武汉大学委员会各支部委员会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活动就如何撰写社情民意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探讨。杨化冰及部分委员分享了自己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体会,指出社情民意信息的撰写在提升民族文化自信,特别在中医药文化推广方面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同时对民生产业有着巨大的文化影响。今后将发挥界别优势,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积极献言献策,为我省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