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民盟武汉市黄陂区工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6-29

图片1_副本

6月23日,民盟武汉市黄陂区工委在黄陂区“盟员之家”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区工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主副委及部分骨干盟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一届省委报告的决议》《丁仲礼在纪念张澜先生诞辰150周年座谈会的讲话》《民盟中央关于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的决定》《中国民主同盟湖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决议》及民盟武汉市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宣读了《民盟武汉市委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管理办法》,通报了区工委2022年上半年特色亮点工作,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区工委工作。

程文宽主委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筑牢“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与履职尽责紧密结合,扎实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以参政履职新成效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