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民盟武汉市黄陂区工委赴木兰乡开展共学共建共生产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9

图片1_副本

6月23日,民盟黄陂区工委与中共黄陂区木兰乡委员会、黄陂区木兰乡政府和武汉高科集团在木兰乡青石桥村联合举办“英雄木兰乡,永远跟党走”木兰乡青石插秧节暨共学共建共生产活动。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肖志全、民盟黄陂区工委班子成员及部分骨干盟员等三十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2_副本

在青石桥村民盟乡村振兴工作站,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相关时政微视频。盟员黄理桥、木兰乡干部、青石桥村干部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会后,全体人员参与插秧实践体验活动,沉浸式体验农事耕作,学习农耕文化。卢小兵等盟员当场与青石桥村签订协议,认租村里田地,在村里提供技术指导、配套代管服务等基础上,自行规划农业耕种方向,远程即时查看农田情况,享受田园之乐。

图片3_副本

共享农业实践体验活动是民盟黄陂区工委根据区委统战部《关于开展区各街乡与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结对共建”活动的通知》要求,与木兰乡共同打造的实践创新项目,旨在探索农旅融合的新模式,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