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民盟恩施州委直属二支部联合中共恩施州中心医院委会中医部第四党支部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 暖民心” 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8

    6月24日,民盟恩施州委直属二支部与中共恩施州中心医院委员会中医部第四党支部组成联合义诊队,前往恩施市白果坝乡桑树坝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当地百姓送医送药送健康。

合影_副本

    活动中,义诊队为村民们提供了健康咨询、测量血压、彩超检查等服务。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接诊200余人,彩超检查60余人,并根据诊断结果免费发放药品近5000元。专家们精湛的医术和热情的服务得到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义诊服务1_副本

义诊2_副本

义诊队还与白果坝乡卫生院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白果坝乡卫生院发展情况和当地百姓健康状况,为基层卫生院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出谋划策。

民盟恩施州委直属二支部以医务人员为主体。一直以来,该支部充分发挥专业人才优势,围绕医疗扶贫、中医医院建设等深入基层开展多项专题调研并形成议政建言材料,主动走进群众中开展医疗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积极助推恩施州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