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民盟黄冈市委会参加全市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28

 6月17日,在市委统战部的组织下,全市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会议由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甘早花主持,民盟黄冈市委副主委童保红、专职副主委秦媛、新阶层支部主委王新高及机关专职干部参加会议。

童保红副主委代表民盟黄冈市委汇报了民盟基层组织发展、“盟员之家”建设情况及新成员发展情况,同时就如何进一步强化基层组织思想引领和提升盟员身份认同与各民主党派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

甘早花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各民主党派要以建设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活动阵地为抓手,为党派成员提供学习交流、开会聚会场所,同时注重发挥纽带作用,将活动阵地打造成为团结引领之家、减压解困之家。

会前、参会人员集体参观了农工党黄冈市委员会刚刚建成的“党员之家”。


QQ截图20220628015155